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5月22日,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梳理了近期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支部党员,尤其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住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经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着力加强组织领导,紧紧锚定目标任务,认真落实重点措施,推进支部主题教育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继续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开展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扛起主体责任,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坚定发展意识,大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开放再扩大、质量再提高,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团结奋斗建设样板支部的强大动力。本次会议为推动今后工作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方法和理论借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