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直属第一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学习会

 

 

直属第一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学习会

 

11月2日上午,直属第一支部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出席并讲话。

会议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韩玉霞院长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她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时代背景、内容实质、谱写华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指出党的二十大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鲜明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科学谋划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工作部署,吹响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冲锋号角,是我们党足以“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


郑绍忠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读原文学原理,入脑入心认真学,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牢记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届大会精神、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统深入学。三要聚焦学校事业发展,落实落地学,聚焦学校“双高”建设、职业本科建设,以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审计处处长郝远新、办公室秘书陈涛分别作了心得体会交流,支部所属办公室和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