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学校直通车“硬核”护航学子安全返校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便捷抵校,学校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9月17-19日,分别在“两站一场”安排大巴车进行接站服务,将学生“点对点、一站式、零距离”安全接至校园,确保学生返校过程闭环管理,保证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深入各接站点检查学生返校接站情况,并慰问正在进行接站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

为保证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在返校前,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方案,并对工作人员、志愿者进行了系统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工作。各学院细致摸排返校学生的健康情况、返程信息,建立返校学生信息台账,告知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和安排。同时,提前划分和布置好校门内外整体功能区场地,设置好临时观察点、防疫物资点、测温和验码点等。

在学生落地后,由接站工作人员核实“一核两码”,并在现场进行抗原检测和行李消杀,在上述条件都符合返校要求后由校车统一接送到学校,确保各项环节科学、规范、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