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一级测评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11月30日,以省档案局机关事业档案管理处处长王禄明、兰州财经大学档案馆馆长徐晓彤、甘肃中医药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吕薇、兰州文理学院档案馆馆长毛锐、省档案局机关事业档案管理处主任科员郑艳虹组成的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一级测评组来学院考核调研档案管理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办公室主任高兰德,档案馆馆长何京及有关人员陪同参观了校史校情展示馆及学院档案室,并查阅了有关资料和文件,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高兰德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专业建设、档案管理、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谢军武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兰德从档案工作的基本概况、档案管理工作的做法、管理过程方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测评组对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学院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院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档案工作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建设档案信息化作了进一步指导。最后,谢军武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考核组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测评组听取汇报

实地考察档案馆

目前学院档案馆通过综合评议已通过省档案局档案规范化管理省一级标准认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