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学院邀请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更雨教授级高工作专题学术讲座

学院自2004年合校之前,就与窑街煤电集团公司有着源远流长的合作历史。3月16日下午,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更雨教授级高工应邀在“树行源”学术报告厅做了“窑街矿区煤与二氧化碳突出煤层安全高效开采关键技术研究”专题报告,窑街煤电集团公司技术中心科研管理室副主任支元恒陪同。学术报告后,参观了校园基础设施、实验实训设施基地。并与学院院长时宁国及院系相关负责人就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作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王更雨副总经理对学院培养的人才在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发展过程中所起的作用及表现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谈到,近几年自己没有来学院,没想到学院发展这么快,办得这么好,没想到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办学模式、课程设置与企业对高端技能人才的要求衔接的如此准确。并指出,由于传统产能扩张和产业综合化快速发展,窑街煤电集团公司专业技术及技能人才缺口较大,安全生产对技术革新的要求较为突出,通过与学院的交流,窑街煤电集团对与学院未来多方面的广泛深入合作充满了信心。
在交流过程中,时宁国院长与王更雨副总经理就校企双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

报告会现场

参观学院实验实训设施

参观学院仿真矿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