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胡延品来我院考察调研


9月3日,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胡延品,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高校工委副书记贾宁,思想政治处副处长张启有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调研。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祁克顺、刘巧华、郑绍忠、高峰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了校园,对学院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考察学院实习实训场地】
胡延品副司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校园、实习实训室、校医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就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考察,重点就校园安全、学生安全教育方面作了详细的调研。
【考察学院实习实训室】
时宁国院长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说,胡副司长一行来学院考察调研,这为学院今后开展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要以此为契机,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注重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将安全隐患协调解决在萌芽状态中,确保学院正常教学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
【考查学生食堂】
【考察校园安全设施情况】
胡延品副司长对学院学生管理、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作了积极评价,并对学院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学院办学理念超前,专业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希望学院进一步增强安全忧患意识,将安全工作做得更好,让校园成为学生学习、生活、成长的乐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