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档案管理 > 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重点部门档案归档工作任务分解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重点部门档案归档工作任务分解

部门

归档范围

办公室

上级来文;学院党发文、院发文;党委会、院务会、行政办公例会会议记录;中心组学习会议记录;院领导重要讲话稿;教育事业统计年报。

人组部

人事、组织工作会议记录;人事统计报表;党员年报;工资年报;教职工名册(年底职工为准);临时工有关材料;党员名册(年底职工为准);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名册;党代会材料。

宣传部

院报;思政,宣传、统战工作会议记录;上级领导来校考察调研时的影像图片资料,学院领导参加重大活动影像图片资料,校内重大活动影像图片资料。

审计处

纪委会议记录;立案查处案件有结果并受到警告以上处分的复查材料;审计工作统计年报及重要报表;审计工作会议记录;审计项目材料。

教务处

教学工作会议记录;重点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材料;毕业生登记表、成绩单。

招生工作处

招生计划;招生简章;新生录检表;学生转学材料。

就业工作处

毕业生派遣名册;未领取的派遣证和报到证;应征入伍学生名册。

计财处

会计凭证;会计账簿;会计报表;财务报告。

学生处

学生工作例会记录;学生评优、评奖材料;学生资助材料;辅导员工作有关材料。毕业照

科技处

内刊《资源与环境》、科研项目立项、获奖材料;校企合作协议;

后勤处

合同、协议书;供水、供电、下水道等基础设施改造形成的文件材料。

国资处

资产报损、报废的报批手续;国有资产报表;大宗物资采购合同、协议书。

  基建处

学院建筑工程等的基建档案。

工会

会员名册;职代会材料。

保卫处

师生员工案件的调查、处理、结论材料及上级的批复材料;总值班内部通报。

继续教育部

新生录检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