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直属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按照支部学期学习计划,4月25日,直属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李更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教材所作《序言》精神,组织纪检委员高兰德传达2019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宣传委员何京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竞答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金志刚主持会议。

学习现场

学习会上,李更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教材所作《序言》精神。他指出,理论是思想的先导,理论学习的过程就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实践能力和完善理论思维的过程。《序言》全文不过600余字,但字字珠玑,掷地有声,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突出强调了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的重要论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强调,今年来,支部持续改进学习方式方法,采取集中研讨、实地参观、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来强化学习效果,探索了党员轮流组织和主持学习会的新模式,营造了全员热心学习、全过程参与学习的好氛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树立强烈的学习意识和实践导向,做到善于谋划,善做善成,以理论学习的良好成果推进业务工作的扎实开展。

学习现场

高兰德传达了2019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并对与学院及师生密切相关的教育公平、教育质量、职业教育发展等热点问题作了重点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