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直属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党员大会

3月27日,按照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直属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更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同志全程督导。

会议现场

在组织生活会上,李更生代表支委班子重点从2018年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自查自纠,对照检查,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成员高兰德在结合个人本职工作基础上开展了自我剖析和批评。与会党员同志对支委班子和个人提出批评和改进建议。会前,支部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方龄萱在评述时说,这次组织生活会规范、严肃、务实、切题,无论自我批评还是批评都开展得扎实有效,达到了高质量的标准。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

重温入党誓词

高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支部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在党的学习和业务工作上求平衡,在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上做文章。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些要求不仅针对领导干部,也应是普通党员的政治自觉,支部党员要摆脱认识误区,切实做到事事讲规矩,时时有纪律。二是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严格对标党的相关规定,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善于从制度建设中查找不足,补足短板,提高水平。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在2019年度党员大会上进行了换届工作,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