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学院党委直属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10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直属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更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37D80

参观纪念馆

秋雨绵绵,寒意瑟瑟。三支部全体党员冒着绵密的秋雨,下午三点精神抖擞地集合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门口。在馆内,三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神情庄严肃穆,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三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参观七个不同的展览单元,看着一张张感人的照片,凝视一件件珍贵文物,听着一个个革命故事,三支部全体党员对入党誓词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重温入党誓词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通过重温抗日战争的这段历史,追思中华民族革命先烈的脊梁精神,更加激发了三支部全体党员的民族自信心。三支部全体党员将在这种强大精神动力的激励下,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持学院“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勤奋认真工作,为学院优质高职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