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党委直属二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0日,党委直属二支部在金星313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更生主持。

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支部宣传委员赵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将报告中有关教育工作的部分做了重点解读。此外,还组织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民族自豪感不断增强。在学习心得交流时,支部党员、院长时宁国强调一定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并针对报告中教育工作的部分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报告中有关教育发展部分的论述为今后高职教育的发展也指明了方向。党员赵鹏用三句话概括了学习报告的体会:回顾过去倍感自豪、放眼未来很受鼓舞、立足当前倍加努力,表示要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多努力、多奉献。支部其他支委委员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也交流了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最后,支部书记李更生总结时说,各位党员在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的同时,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一名人民教师,做好言传身教,坚持立德树人,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学院“双一流”院校和优质高职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