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学院党委直属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1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直属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直属二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更生主持。

会议现场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更生、组织委员高兰德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查摆剖析出的问题,李更生、高兰德两位同志都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整改。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对李更生和高兰德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上,支部宣传委员赵鹏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从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及为谁培养人三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更生作了会议总结。他说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助于查找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可以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而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尽到高校教育工作者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应有之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