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党委直属二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9月21日,党委直属二支部在金星313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发言,支部书记李更生主持学习会。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赵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支部组织委员高兰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时宁国院长在学院“双一流”项目建设启动会上的讲话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兰资环院党发〔2017〕74号)。

在交流发言时,支部党员、院长时宁国结合自身成长以及延安干部学院学习经历,勉励全体党员特别是80后党员要多学习、多读书、多思考;其他党员也依次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始终对照 “六个认识不到位”的标准,不断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扎实工作,进一步落实“三个提升细化”的要求,为学院“双一流”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