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省档案局领导来学院作档案专题讲座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档案工作发展,10月26日,省档案局机关事业档案管理处处长王禄明应邀到学院作档案工作的专题讲座。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兰德、档案馆馆长何京及各系部、处室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中,王禄明处长紧紧围绕高校档案工作的特点,从档案的定义和形成、档案的作用、档案的分类、档案的收集立卷归档、档案的利用规定等理论层面,并结合个人从事多年档案工作的丰富经历及体会进行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

王禄明处长作讲座

高兰德主任总结了学院档案工作的基本管理过程、方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档案材料收集归档移交、校史资料收集征集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高兰德主任讲话

会后,王禄明处长对学院档案馆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对我院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实地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