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郑绍忠副书记参加职业院校代表后勤工作座谈会

郑绍忠副书记参加职业院校代表后勤工作座谈会


    9月29日,职业院校代表后勤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基建管理和后勤改革处处长王雪涛、教育部职成司高职发展处副处长任占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聚慧、张柳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朱宝铜以及全国12所职业院校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参加会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战略合作部执行主任尹晓做了题为“努力发挥行业协会作用 促进教育后勤改革发展”的报告。报告介绍了协会成立的背景及简要历程;介绍了协会体系建设、机构设置及职能划分等基本概况;2013-2016年协会主要工作成效;协会工作展望等。全面总结了协会工作情况。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培训部主任张二勇介绍了搭建职业院校后勤工作交流平台的设想。

1   2所高职院校分别对搭建职业院校后勤工作交流平台、职业院校后勤管理与建设的热点、要点、难点及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各位院校代表一致认为搭建职业院校后勤工作交流平台是非常有必要的。郑绍忠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和后勤服务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等。

郑绍忠副书记交流发言

    最后,王雪涛处长、任占营副处长、高聚慧副会长、张柳华副会长、朱宝铜副会长分别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有必要成立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职教分会。要尽快制定分会成立的进度表、收集相关信息,为分会成立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高兰德/图文;韩玉霞/审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