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学院高洁副院长走访信息工程系2016级新生宿舍

学院高洁副院长走访信息工程系2016级新生宿舍


     2016年9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高洁走访了信息工程系2016级新生宿舍,信息工程系主任唐林、办公室主任梁瑞、学生干事及全体辅导员陪同。

高洁副院长与新生亲切交谈

    高洁副院长首先走访了柳荫公寓女生宿舍,每到一间宿舍,她都会亲切地同新生交谈,亲切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她说,大一新生最重要的是开学前三个月,同学们要把心思用在学习上。同时嘱咐女生们要处理好宿舍成员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尤其是少数民族同学,一定要让她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此外,还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接着,高洁副院长前往柏盛公寓男生宿舍,同学们十分激动,都积极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以及对大学的感受。高洁副院长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家庭情况,对新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回答,并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积极地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走访中,她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她还特别嘱咐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院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2016级新生纷纷对学院和领导、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