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校企互动,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芦维忠书记一行赴西藏山溪水利监理公司等企业考察调研

               校企互动,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芦维忠书记一行赴西藏山溪水利监理公司等企业考察调研

    9月21日至24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带领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水电工程系主任朱林,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副主任闫世伟一行对西藏山溪水利监理有限公司、西藏雅鲁藏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西藏山江源工程项目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调研校企合作事宜,并看望了在西藏工作的部分学生。

会议现场

    在与三家公司负责人牛建宗总经理、西藏水利厅农水处马处长的交流座谈中,芦维忠书记回顾了学院与西藏山溪水利监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历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出五点建议:一是依托西藏山溪水利监理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建立教学实习、就业和科研一体化基地;二是校企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订单班;三是专业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四是学院聘请企业高管和技术人员担任兼职教师;五是校企合作共同开展项目设计、技术攻关等科研工作。

牛建宗总经理感谢学院多年来在人才输出上对公司的支持,肯定了学院学生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也期望以此次芦维忠书记的考察调研为契机,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既要发挥高校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又要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与市场优势,真诚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西藏水利厅农水处马处长介绍了西藏水利建设“十三五”规划的概要,对学院通过人才援藏表达了谢意,也祝愿校企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毕业生代表在交流座谈会中也发表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致词。

    西藏日报记者采访了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教授与西藏山溪水利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建宗,并对交流座谈会进行了报道。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