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省高校档案工作考核组来学院考核

                           省高校档案工作考核组来学院考核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11月24日,省档案局收集整理处副处长李荣忠、省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员、信访办主任台衍博,兰州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段小平一行3人来学院考核调研档案管理工作情况。学院副院长高峰、办公室主任高兰德、档案馆馆长何京及有关人员陪同参观了学院水利枢纽实训中心、校史校情展示馆及学院档案室,并查阅了有关资料和文件,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高峰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高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对学院的机构设置、档案管理、招生就业、社会服务、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高峰副院长介绍情况

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兰德从档案工作的基本概况、档案管理工作的做法、管理过程方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反馈情况

考核组对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学院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院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档案工作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建设档案信息化作了进一步指导。最后,高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考核组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存在的问题将进行及时的整改。

考核学院档案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