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骨干院校项目建设专题座谈会

3月10日下午,国家示范性骨干院校项目建设专题座谈会在我院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居礼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学院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颜鲁信,副院长郑绍忠、刘巧华、宋元文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时宁国院长主持会议。
时宁国院长简要概述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分析了制约学院发展的两大因素,一是资金的缺乏和人才的匮乏,尤其缺乏专业带头人;二是学院办学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及实施问题。并提出 “十二五”期间学院发展的思路及总体目标,他表示,要在“十二五”末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
赵居礼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整个团队的合作、敬业精神,他说,学院有超前的办学理念,先进的内部管理体系,特色鲜明的专业群。并就学院骨干院校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引入CIS系统,使学院更好地传播校园文化;二是教室要与企业文化对接,可通过在实验室张贴安全操作规范、杰出校友成就等营造文化氛围;三是成立二级学院,提高学院社会地位和影响力,同时使各系内涵发生变化。
最后,赵院长与学院领导诚恳交谈,在骨干院校建设方面相互交流经验,并现场解答教务处及各系负责人提出的相关建设问题。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人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同时为学院骨干院校建设注入了新的内容。

参观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