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我院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调研工作

为深入贯彻《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意见》和省委领导在全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9日,学院接到省委的相关文件后,于3月13日,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英成带领党委副书记、党委工作部负责人专程赶赴对接点——天水市麦积区伯阳镇,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调研工作。
学院领导与伯阳镇党委书记对接工作
3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英成一行到达伯阳镇后,首先与镇党委领导进行工作接洽,接着赶赴伯阳镇木湾村和下坪村,与木湾村、下坪村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就这两个村的情况进行了座谈。对木湾村、下坪村的地理位置、耕地面积、粮食产量、特色产业、农民外出务工等情况做了初步了解。并且走访了一部分农家,特别是察看了几家特困户后,感触颇深。经过两天的调研,党委书记吴英成一行5人对两个村的大致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学院将对此次调研收集到的基础资料进行初步分析研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双联”行动的实施方案。这次学院党委领导深入帮扶对接点搞调研,仅仅是“双联”行动的开端,以后的任务还很繁重,学院将根据实际能力,把握共性和重点、深入调研,力求在摸清情况的基础上落实帮扶计划,为富民兴农作出积极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吴英成察看特困户

院领导在农户家中开展调研工作

颜鲁信副书记认真听取村民的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