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省属高校学生资助评估工作专家组成员来我院检查督导工作

3月29日下午,以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于树青为省属高校学生资助评估工作专家组第二组组长,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秀珍、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庆明、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干部扎西为成员来我院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和评估。评估汇报会在学院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吴英成,副院长刘巧华、郑绍忠、高峰、宋元文出席了评估汇报会,学生工作处、院团委、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以及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评估会。
党委书记吴英成代表学院对教育厅学生资助评估工作组的各位专家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资助工作。
刘巧华副院长根据《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评估办法》向省评估组汇报了学院近年来推动学生资助工作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的工作思路,谈了学院在加大学生资助工作力度,深化励志教育的同时,形成了以“奖、贷、助、勤、减、补”为主要内容的资助体系。并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基本概况、组织建设、经费保障、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工作成效做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于树青书记说,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多方面工作都很到位,很有特色、有亮点,听后倍受鼓舞,很受启发,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汇报会后,评估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分组召开了辅导员和学生座谈会,对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验收。评估组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察看了实验实训设施建设和在建工程项目,赞扬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

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