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诚信档案建设工作大会

5月3日,我院举行大学生诚信档案建设工作大会。学院副院长祁克顺、副院长刘巧华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副院长刘巧华主持大会。学院7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和签名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号召全院学生以诚信档案建设工作为契机,不断提高自我约束力,加强自身修养,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为将来走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档案管理员代表表示将本着为学生服务,一心为公的心态,认真细致地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学生代表发言】
副院长祁克顺作了讲话,他说,大学生诚信档案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德树人”教育使命,积极响应甘肃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号召,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展实施的,具有深远的意义。大学生诚信档案的建设工作要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要有机结合,与学生学习、生活与社会实践协调统一起来,全面考虑和部署,使各项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通过诚信档案建设工作,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德育工作上水平。
副院长刘巧华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各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通力协作,确保大学生诚信档案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广大学生加强自律,奋发进取,为自己填写一份满意的个人档案。
【学生代表签名】
伴随着《诚信中国》的音乐,同学们在“诚信伴我行·共圆中国梦”的横幅上有序地签了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