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3年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

5月6日晚,学院在金星实训楼5楼气象系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鲁信,副院长刘巧华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鲁信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个问题展开讨论,一是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大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二是“分阶段主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改进意见。三是继续推行“一个党员一面旗,奉献资环创佳绩”主题活动。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的讨论,提出意见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管理上存在的问题。
会议对近期学院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落实:第一,安排落实5月中旬的十八大文件知识竞赛;第二,结合学院思政工作安排落实关于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第三,落实全国技能大赛期间各系宣传栏的分配及制作情况;第四,落实我院第26期业余党校开班前各班的准备情况。
【会议现场】
刘巧华副院长作了讲话,她提出我院在关心学生党建、思政的同时也应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思想情况的关注,为我院的长远发展奠定深厚的基础;对活动实行分级层次化管理;充分利用现代化工具实现全院范围内的资源共享等意见。
最后颜鲁信副书记作了总结,希望各系将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对学生党员及青年教师的管理和关注,为学院的长足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文基础,积淀深厚的人文底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