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省委组织部领导来学院宣布芦维忠同志的任职通知

根据省委文件,12月19日,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正处级组织员徐建群、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干部党勤来学院宣布芦维忠同志的任职通知。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祁克顺,党委副书记颜鲁信,副院长刘巧华、郑绍忠、高峰、宋元文和各系部负责人及学院中级职称以上教师在树行源学术报告厅参加了会议。时宁国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徐建群组织员代表省委组织部宣读了关于任命芦维忠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的文件,并作了讲话。讲话中,他简要介绍了芦维忠书记的工作经历,对其在党性修养、政策观念、组织领导、开拓创新、业务能力、办学理念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党政各级领导干部将学院的工作切实有效地落到实处,恪守职责,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芦维忠书记作表态发言
芦维忠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紧紧围绕学院战略发展全局,倍加珍惜和谐发展的工作氛围,发扬学院领导班子和谐发展、团结干事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示范院校建设的成果,发展示范院校建设成果,力争把学院建成和谐校园、绿色校园、人文校园、特色校园、创新校园、示范校园;倍加珍惜党组织和教职员工的信任,竭心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办实事、做贡献,为学院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时宁国院长作了讲话,他说,芦维忠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是学院办学中的一件大事,这将会更加有力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我将会与芦书记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继承和发扬学院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优良传统,同时,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不懈地深化教学改革、推进特色发展、提高内涵式发展水平,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殷切厚望,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