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学院召开2013年度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评会

2014年1月3日,学院在显宜盛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目标任务管理考评会,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院长时宁国,副院长祁克顺,党委副书记颜鲁信,副院长刘巧华、郑绍忠、高峰、宋元文和考核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芦维忠书记主持会议。
考评会现场
学院8个教学单位、15个各职能处室及5个直属部门依次对2013年部门目标任务进行了汇报。考核领导小组成员、群众代表分别对各系部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今后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质询,并进行了现场评分。
刘巧华副院长说,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评工作不仅仅是配合上级有关部门的检查,也是为了更好地落实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郑绍忠副院长围绕各系、部新建实验室及搬迁实验室工作作了讲话,指出各系、部要明确资产管理,做到专人管理。
宋元文副院长围绕体验式教学项目、实验室相关项目以及科研项目三方面对各教学单位作了要求。
芦维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顺利完成了一年的工作任务,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时宁国院长指出,各部门顺利完成了全年工作,希望学院各系、部立足实际,认真总结经验,高效有序地开展2014年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