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学院第七届“和谐校园•你我同行”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4月17日晚,学院第七届“和谐校园·你我同行”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学院百荟馆举行,学院副院长刘巧华,党委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各系有关负责人以及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学院百荟馆举行
第七届“和谐校园·你我同行”大学生辩论赛由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竞争,气象系、机电工程系、冶金工程系、采矿工程系进入决赛。气象系和机电工程系围绕“购买国货是否有利于经济发展”这一辩题展开辩论,冶金工程系与采矿工程系围绕“社会秩序的维护靠法律还是靠道德”展开辩论,双方引经据典,唇枪舌战,采矿工程系代表队技高一筹,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颁奖
本次辩论赛激发了广大学生的辩论兴趣,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这也是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紧贴学生需求、服务学生的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