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一行莅临学院视察工作

5 月20日,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一行带领省政协委员莅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视察了高等职业教育工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杰,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杜孟嘉,省政协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兴隆等一行9人来学院视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院长时宁国,副院长高峰、宋元文及有关负责人陪同参观了校园及有关实习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省政协常委孙杰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栗震亚副主席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通过对兰州资环学院的实地考察,感受到了学院翻天覆地的变化。经过十年坚持不懈的发展努力,学院已经成为甘肃省内实训条件最好、专业结构科学合理,办学理念超前,精细化管理凸显的高职院校。
 
栗震亚副主席讲话
栗震亚副主席强调,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将会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点。资环学院有较高的起点、全新的理念、长远的目标,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省政协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
 
杜孟嘉主任讲话
杜孟嘉主任谈了对学院的感受。他说,资环学院办学理念新,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教学质量好,学生学以致用、学有所成;管理水平高,师生精神面貌好,将学院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
 
王兴隆副主任讲话
王兴隆副主任作了讲话。他感慨地说,经过学院十年来快速的发展,实现了“三新一美”的跨越发展:一是规划新,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巧妙地结合了地势优势,层层递进、错落有致;二是理念新,学院办学理念结合了地方、行业、社会需求,专业设置合理;三是设备新,学院实验实训设备在全国同行业相比有很高的起点;四是校园风景美,学院的校园文化、内涵建设潜移默化地实现了环境、文化育人。
 
孙杰主任作总结讲话
孙杰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学院的发展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协调发展的道路,这源于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创新、勇于担当,得益于一支勤奋敬业、忠诚于高职教育的教师队伍;基于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厚重的专业支撑。学院有着坚实的发展基础和潜力,祝愿学院有更好、更大的发展。
 
时宁国院长讲话
时宁国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办学中的主要做法、专业设置,体制机制、实习实训室建设,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参观气象实训观测场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还有,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刘玉云、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摆国锋,提案委员会办公室调研员秦跟平、主任科员丁琼,民主协商报记者李梁。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工作部部长朱建平、人事组织部部长谢军武、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学院办公室主任严昭飞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