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学院召开就业和征兵工作专题会议

5月27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就业和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院长时宁国主持会议,副院长郑绍忠、高峰、宋元文,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及各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时宁国院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通过召开就业和征兵入伍工作专题会议,目的是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和征兵入伍工作的重要性,这是“一把手”工程,各单位要采取切实有效可行的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实现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时宁国院长讲话
时宁国院长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要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要认识到征兵入伍专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宣传工作到位,要全方位、多角度地做好就业宣传工作;三是措施到位,要明确就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认真按照要求落实执行;四是就业服务到位,对每一位学生,各单位都要做到耐心的解释和周到的服务。
时宁国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责无旁贷。2015年就业形势严峻,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化压力为动力,按照学院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稳步推进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处处长张琳传达学习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并从各个角度全面细致地安排了学院2015年征兵宣传工作任务。
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马轶君对2015届毕业生跟踪服务、分类指导工作作了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