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省教育厅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组领导来学院督查调研

在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直属各单位党建工作。5月29日,省教育厅党建督查调研组第二小组领导来兰州资源环境学院检查督导党建工作。督查组组长由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魁担任,成员由省水利水电学校党委书记陈军武、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靳建设组成。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宋元文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时宁国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他说,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高校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实际,以教育厅机关党委年度工作要点为总揽,紧扣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委领导的核心作用,有力地保障了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时宁国院长讲话
时宁国院长重点从以下几方面作了汇报:一是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二是学院各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制情况;三是学院2015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四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举措与成效;五是学院为教育厅直属机关推荐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情况;六是庆祝建党94周年相关活动开展情况;七是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难点。
 
李魁书记讲话
李魁书记作了讲话,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资环学院党组织健全、工作规范、制度健全,各项党建活动主题鲜明,措施到位,取得了显著成效。
督查调研专家组采取汇报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党委工作部部长朱建平、人事组织部部长谢军武、院办公室主任严昭飞、监察审计处处长段兴聪、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