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消息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1 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依次召开了主席团第二次、第三次会议和选举大会。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主席团成员听取了各分团对“两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讨论情况的汇报。
选举大会上,通过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进行了投票选举。
 
投票选举现场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上,主席团成员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选举计票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两委”委员当选人名单,讨论确定了党委、纪委第一次会议召集人。
总监票人鲁禄同志向大会公布了选举计票结果,大会执行主席时宁国同志宣布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当选结果:大会应到代表227名,实际到会代表213名,出席代表达到规定人数。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芦维忠、时宁国、郑绍忠、高峰、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8名党委委员,郑绍忠、罗建波、郭小红、俞泉、方龄萱、赵鹏、孙辉7名纪委委员。
 
时宁国院长宣布当选结果
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通过了芦维忠书记代表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的《求实创新 内涵发展 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示范效应显著的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郑绍忠副书记代表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聚焦主业 服务中心 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
 
芦维忠书记致闭幕词并讲话
芦维忠书记致闭幕词。他说,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和亲切关怀下,在各位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团结进取的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全院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的誓师大会。
芦维忠书记强调,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建院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把学院建设成为设施完善、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示范效应显著的现代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
芦维忠书记要求,面对新一轮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学院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任重道远,我们必须要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把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芦维忠书记表示,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序幕已经开启,我们肩负的使命光荣而艰巨。在新时期,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依靠和带领全院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学院精神,继往开来,乘势而为,谱写学院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闭幕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